不知道為何今天忽然開始緊張

9/23要準備第二次的植入

好擔心、好害怕一樣又落空

可是明明前幾天,我很雀躍的告訴自己

我覺得寶寶在來的路上了

今天情緒卻直轉急下

備孕的壓力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

前天婆婆又問我是不是要去做療程了

誰誰誰家的媳婦去找誰做

就生了兩個女孩,很厲害ㄋㄟ

婆婆說:我還問、怎麼不要選一男一女

我😔😔😔

然後婆婆又說:沒差啦!隨緣啦!反正男生女生都好啦

我心想:靠腰咧!重點就不是生男生女啊!是要有辦法懷上寶寶啊!

啊!我找到我的情緒來源了!

原來就是因為婆婆的問話

讓我壓力又倍增了

還有一天可以好好放鬆

我要讓自己好好調適一下心情

不然真的好可怕

P.s因為我跟林先生都覺得等確定有了,再來跟公婆說,所以他們並不知道我們再進行療程中

因為我婆婆是一個非常會聊天的婆婆,超會問問題的

而且前天還特地等我老公轉身出去

才開始問我生孩子的事情

我說:你去問你兒子啦!不要問我,我會壓力很大耶!

當下要是有壓力探測儀的話,我覺得應該會瞬間爆炸

備孕讓我整個人非常緊繃,一點點情緒就會被我無限的放大,雖然我也不想,也知道是自己太緊張,但就是無法冷靜處理情緒,只能告訴自己,就盡力做到最好吧!寶寶在來的路上了,再努力一下下就好。

打完以上我的情緒平穩了許多

更相信寶寶在來的路上了

醫生跟之前備孕的人都說

要相信正向思考,要相信吸引力法則

我是相信了,我們再一起等等看

第二次試管植入後的結果吧!

祝我好運囉👍🏻👍🏽👍🏿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清水林太太 的頭像
    清水林太太

    清水林太太

    清水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