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先生今天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吃宵夜😙

林說今天涼涼的適合喝點熱的

奸詐的看著我,給了我一個眼神

我說適合喝鹹豆漿對吧!

林邪惡的笑說:答對了

 這一碗就是我們兩都愛的鹹豆漿

來的時候太開心,忘了先拍照了,這是我喝了一口才想起要拍,所以這是已經被我攪拌過後了。

記得林第一次帶我去時,我第一口喝到時,覺得天啊!也太好喝了吧!但是之後常去有時味道滿不一定的,一樣是不難喝啦!但是有時後感覺調味的比例不太一樣,還是會有些許的落差,但是還是不影響它在我們心中鹹豆漿的地位,一樣是目前我的第一名👍🏻  

 

我們點了滿滿的一桌,吃的超開心,我們大約01:00左右到的,點了蛋餅,肉排蛋餅,水煎包,兩份蔥蛋,燒餅油條(半套),兩碗鹹豆漿共180元,我們覺得CP值很高,尤其你們看水煎包那麼大一個嚇死人了!水煎包才20元,皮沒有很厚,裡面滿滿的高麗菜,吃起來很清爽又脆口,還有蝦米跟冬粉,讓味道更有層次,燒餅很大一個,皮很酥,但是若是一個人吃完,我跟林都覺得會有點太乾,他們家的蔥蛋,我個人非常喜歡,明明就是簡單的蔥蛋,但是我在家就是煎不出來這樣的味道(是我自己的問題吧!🤪)蛋餅口感偏軟,對我而言就是正常過關的蛋餅,肉排蛋餅可以選擇加不加黑胡椒醬,我們選擇不加,因為他們有自己的蒜蓉醬,我超愛的,蛋餅加上他們家的蒜蓉醬,吃上一口,幸福感滿滿🥰 

 

原本以為我會吃太飽,殊不知我太小看自己了,吃完我忽然好想喝無糖豆漿,又跑去點了一碗,結果喝不到一半,我就飽了,默默推給林,他看了我一眼,默默碎念了幾句,就幫我喝完了🤣🤣🤣

林應該是讓我開心開心才帶我去吃宵夜的吧!畢竟我昨天因為試管失敗,非常難過,還是其實只是他自己想吃😅,不管怎樣,我一樣有賺到一餐美味的宵夜😘

開心是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

感恩知足才是美好的一天

期許每天都能開開心心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清水林太太 的頭像
    清水林太太

    清水林太太

    清水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